江苏茶博园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园区概况> 正文

园区简介

来源:
江苏茶博园
时间:

        江苏茶博园现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实训基地,园区占地面积2500。园区拥有茶园1200亩,是集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科普展示、文化宣传于一体的茶叶博览园。现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茶叶学会茶叶科普教育基地”“长三角城市群茶香文化体验之旅示范点”、 “江苏省园林式单位”。园区在学院的主要功能为学生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维护,校区后勤管理,茶叶科技开发与推广,茶叶科技园的 建设与维护,茶旅融合发展模式的探索等。

        园区为学院直属部门,共有教职工5名,部门内设3个二级部门,分别为综合管理部,工程项目部,市场开发部。茶博园管理二个企业,分别为江苏茗苑茶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226转为学院资产公司下二级公司,现为茶博园代为管理);句容嘉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为茗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两个企业合计在职人员58人,长期临时工65人,短期临时工月平均30人次。全体人员共同完成茶博园的建设与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