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茶博园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茶博园开展企业财务规范化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
江苏茶博园
时间:

  为进一步健全园区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切实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规范财务报销流程,7月10日上午,在茶业研究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江苏茶博园企业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培训会议由史德林主任主持,王凌君、徐大伟、王强、任浩、戴田静、王志军、潘兆燕、陆路、杨慧、肖颖、张奥龙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史德林主任从不同角度对园区企业财务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悉心讲解。一是详细解读了园区企业财务管理制度的基本概念,让企业员工对企业现行财务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二是重点讲解了企业资金的支付与实际报销过程中的规范化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企业财务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企业资金使用及报销流程的相关规范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而更进一步促使园区企业管理更规范、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