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茶博园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苏茶博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

来源:
江苏茶博园
时间:

717日上午,江苏茶博园在茶业研究所一楼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会议,园区所有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史德林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宣誓誓词;二是由史德林主任、王凌君老师及崔舜老师分别领学《师德手册》中的“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内容;三是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并结合园区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展开深入讨论;四是园区全体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最后,史主任指出,园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的学习,时刻保持底线思维,营造风清气正的园区环境。

会后,史主任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强调企业职工在工作中要贯彻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力争在后勤保障、企业实践中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