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茶博园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江苏茶博园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通知

来源:
江苏茶博园
时间:

根据学院及各级管理部门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结合江苏茶博园的具体实际,现将现阶段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所有进入江苏茶博园(景区、茶业研究所)的非学院车辆必须提前一天报备;进入人员需持有学院进校码或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2、园区教职工进入学院本部、茅山校区需提供学院进校码及48小时核酸报告;园区企业员工进入学校本部、茅山校区需履行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或相关报备手续并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3、园区所有教职工、企业员工(包括长期临时工)如需至省内句容市外非风险地区的必须以书面形式至园区报备,至省外地区及省内风险地区的必须向园区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外出。

4、园区所有职工(包括长期临时工)必须满足“三日一检”的核酸检测频率要求,否则不能进入茶博园区域。

5、从疫情风险地区返回句容的且在句容有住所的教职、企业员工符合本地的相关防疫隔离政策后方可复岗。

6、共同居住人员发生居家隔离、密接等异常情况,需及时上报园区,共同居住人员在结束隔离前教职、企业员工不得进入园区。

7、园区各部门、各条线严格执行园区系统的“每日健康”上报工作。

    8、本通知中各项规定如上级管理部门或防疫管理部门的要求有变动的,以变动后的要求为准。